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小可心情♥

Welcome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誊清

11月21日



小可最近都很不开心~

首先是跟哥哥吵架~

闹得很不开心~

在学校见到面都互不理睬~



前几天~

小可的部落第1次被捣乱~

小可这个名字真的不适合我吗?

小可取自于chloe(可而)

10有9个都不会读小可的英文名~

所以小可将chloe翻成华语~

那样很多人就会啦~

赫赫^^

可是小可不知道这样会换来误会~

他们都以为小可=小可爱

不是的~

这是小可对自己的名字作出的誊清~



昨天开始~小可的部落被洗版~

小可觉得认识人多也会带来不愉快的事~

现在小可要把所有的事实的真相讲出来~

让还继续相信她的人看清楚她的真面目~

小可用个代号~

A-她的男朋友
B-她
c-在小可部落捣乱的人
还有就是小可啦


前几个星期~

小可在打扫房间的时候接到一封信息~

信息写着‘我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?’

小可很讨厌这种信息的~

小可当时的心情只是想知道那人是谁还有怎样拿到我的电话~

小可不喜欢电话号码被流传出去~

之前因为电话号码外传~小可换了很多号码~

小可就打电话给他~A不接~

不知道是谁打给谁~小可跟‘不知道是谁-扮声音(他)’第1次通话~

他给了小可一个假名~还有一个假原因~

小可当然不相信他们讲的话啦~

可是A每天都打给小可或sms给小可~

小可一直逼问~A只透露是B布的局~

上课时遇到B和她的朋友~小可逼问~

可是她们还是不承认~

那~算了~

小可回到家就sms给A跟他讲说~

以后不要再找我~我不喜欢这样~我觉得你们在玩我~

A回复说~

对不起~他没有要玩/打扰你的意思~他只是要跟我做个朋友~

小可也没有回复他~

隔天早上~小可睡迟了~

打了电话给很多有车的朋友~还有housemate~

每个都在上课~小可知道A有车~

所以打电话给A问他可以载小可去上课吗~

他答应了~很快的他来载小可~

A和小可第1次见面~

A说他在B家~B发脾气踢他下床~

小可那时也很迷惑(不知道B是他女朋友)

很想知道~

可是迟到了~

得空再问吧~

晚上~小可就约A出来~

小可一直逼问他~

小可才知道B和他是情侣关系~

可是B已经有男朋友了~

那样就是一脚踏两船啦~

A很不爽B这样做~

A告诉小可B时常和朋友说小可的坏话~

小可听了有少少气~

可是算了~

小可的脾气很好~

最多只是伤心有个这样的朋友~

小可根本就没有恶意~

然后小可清楚了解A是个怎样的人~觉得多交1个朋友也无妨~

怎知这是小可做得最错的一件事~

他会sms来跟小可谈天~

小可有事要帮忙会请他帮忙~

前几天~小可决定不要再理睬他~

因为小可怕被误会~

濠也劝小可不要跟他太近~

小可明白~就没有理他~

星期四考试~考完后和濠,慧和伦去森林吃饭~

刚好遇到stifler,gary,彬和boy~

怎知也刚好遇到A和B~

风平浪静~

晚上~小可收到A的msn~

问小可在哪里~小可回说在房间~什么事~

A约小可出来~他不开心~约在家外面~

那时已经很夜了~

算了吧~小可心软~就答应了~

他讲了很多他跟B的东西给小可听~

小可才知道B有多肮脏~

小可也不想说~

谈了整个晚上~

可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~还有他的housemate-aron

昨天B的朋友c在小可的部落捣乱~

幸好小可有一班很好的朋友~相信小可~

在部落里力挺小可~

谢谢~xiaov,kimiro chan,顺顺利利,ken~

也谢谢~在论坛里支持小可的~xiaov,ken,belle,快乐无敌,waiyee,kairo,婉莹~

谢谢你们的支持~

也谢谢鼓励小可的好朋友~濠,stifler,伟进,wang~



还有谢谢谢谢哥哥~

上个星期闹得不愉快的哥哥~也来安慰小可~

对不起啊~哥哥~

有哥哥你那句话~

‘我没有生气你。。不要哭。。不要理他们。。。我认识你知道你的为人。。。我相信你。。。’

谢谢哥哥你这句话~


小可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~



最后-维顺
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讲我~
我真的没有这样做过~
请你相信我~
也恳请你不要再在这里捣乱了~
只要你这样做我已经感激不尽了~
如果你真的不相信我的话我无话可说~
你觉得你这样讲人家的不是是好行为吗??
请你好好的想清楚~

1 评论:

Unknown said...

好了,雨過天晴了,
別再去想這件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