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小可心情♥

Welcome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哥@妹



黄德伟。。。

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~

可是我要告诉大家。。。

我们不再是兄妹。。。

我们不再是朋友。。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。

我!受!够!了!

以后我少了一个身份!

黄德伟的妹妹!

我也不会再叫你哥哥!

你也不必再叫我妹妹!

你一句妹妹我吃不消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