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小可心情♥

Welcome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小可的怪病

10月29日



小可得了一个怪病啊!!!

怎么办啊????!!!!

小可今天早上上management的tutorial~

今天老师叫我们选assignment group~

我朋友那组已经full了~

没办法啦~

只好自己跟1个朋友开多1组~

然后就开始招members~

不到2秒~赫赫^^我的group满咯~

我是leader~

上完课后。。我的group members就围在一起交换联络号码~

我的group有一个比较girl的男生~

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开始不舒服了~

算了~不要理~

搞定了。。就赶去上writing for business的lecture~

上完后就去cafeteria吃午餐~

午餐前。。我跟我的朋友说我一听到QY讲话就反胃到现在~

我以为我心里作用~还是照常吃饭~

饭后。。。到reading room坐坐~

刚开始还好~可是越坐越不舒服~

我走去厕所~一到厕所我就吐了~

可是我吐不出东西~超辛苦的~

我傻傻的走错reading room~

很yu哦~

见到祖浩。。笑了一下我就走开了~

回到对的reading room..我就趴着睡觉~

不知道谁tok tok我的背后~很多下哦~

没有睡意~

就跟朋友讲话~

慢慢的好多了~

可能吐了一点吧~没事了~

小可已经第2次了~

上个sem小可在巴士上听到也是有点girl的男生讲话~

小可也是倒胃口~

整天都不舒服~

怎么办才好~

怪病!!

0 评论: